close

伊比鴨鴨(誤)鳩盧說~🙏 吃比瘦更有福

 

Q:在路上遇到奇怪大叔跟你說:不好意思小姐,我機車沒油忘了帶錢包。可以我手機押給你借我50嗎?我回家拿錢包再打給你

大家的A是什麼?

1.忽略他當作耳聾
2.嫌惡他轉身就走
3.問清楚怎麼押、家裏住哪..等等先行調查

我:不用押了 諾 ~50 拿去。夠嗎?還是給你100?

.一個月內我給了兩次50
雖然也知道可能被騙..不過大太陽。騙子也很辛苦。就當作皆大歡喜的一個誤會吧。

.
話說。老闆娘看我最近可憐說帶我去隨便吃吃
結果就去吃上引了(攤手)幸好是濱江市場旁的立吞...俗又大碗

 

😅 有能力被人騙是自己的福氣 
大白天需要去騙別人是自己的悲哀

這就是我的阿Q哲學。人生嘛..少點聰明,多點福氣

 

少點計算。貴人不斷。

.

雖然說這種學配室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與外部世界完全隔絕,因此被人稱為「花園哲學家」。

據說在伊比鴨鴨嘉的庭院入口有一塊告示牌寫著:「陌生人,你將在此過著舒適的生活。在這裡享樂乃是至善之事。」

伊比鳩魯的學說和蘇格拉底柏拉圖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強調遠離責任和社會活動。

 

伊比鳩魯認為,最大的善來自快樂,沒有快樂就沒有善。

快樂包括肉體上的快樂,也包括精神上的快樂。伊比鳩魯區分了動態的快樂和靜態的快樂,

前者是指正在滿足一種慾望時產生的快樂(例如享用美食時的快樂),後者則指慾望得到滿足後的平靜之樂(例如飽餐一頓後的快樂),

伊比鳩魯認為靜態的快樂擁有優先的地位,它是「一種厭足狀態中的麻醉般的狂喜」。

 

妮可批:有什麼樂事勝過飽餐一頓呢~  先吃飽,就會用喜樂的心迎接世界~

話說~

最近有大批貴人幫我付咖啡錢付停車費送酒送高級手工餅乾給我請吃Toro 吃鵝阿堅、香腸牛排..帶我玩樂當我司機...生日坐uber來回台北還免費

#我知道大家想說長得正真好
#拜託 那是因為姊姊我從小到大做了超多善事好嗎

arrow
arrow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